移动应用 • Apps
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北京时间16:34 更新

中国游泳队禁药争议曝光

23人东京奥运会前药检阳性仍参赛

23名运动员摄入了同一种违禁物质,但中国官员悄悄帮他们洗清了禁药嫌疑,反兴奋剂监管机构也未予干预,让他们得以继续参赛。事件曝光后引发巨大争议。

  • 美官员呼吁独立调查中国游泳禁药事件

    美国国家毒品管制政策办公室主任表示将在下周的一场体育官员会议上提出此事。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官员则为其处理方式进行辩护。

  • 中国游泳选手药检风波引发争议与愤怒

    时报的一项调查披露中国23名游泳运动员在药检阳性后仍被获准参加东京奥运会。事件曝光后在全球体育界引发了强烈反应。

  • 中国游泳选手的奥运奖牌会被收回吗

    药检呈阳性的23名运动员包括名将张雨霏、汪顺等。但就目前而言,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会被重新分配。

  • 德国公民涉嫌为中国收集敏感数据被捕

    三人据信代表中国安全部门收集了敏感的海军数据,并获得一台高功率激光器。此案凸显了中德关系脆弱性,德国总理刚刚结束访华。

  • 台湾接连发生余震,最强震级6.3级

    官方表示,这一系列地震是三周前花莲7.3级大地震的余震,其中最强震级为6.3级,造成两栋建筑部分倒塌,但没有人员伤亡。

电商平台拼多多的上海总部,摄于2018年。

ChinaTopix, via Associated Press

电商平台拼多多的上海总部,摄于2018年。

中国经济放缓,拼多多实现“逆袭”

在中国消费者欣然接受“消费降级”之际,拼多多依靠低廉的价格和大幅折扣实现了增长。而随着其姊妹公司Temu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其商业行为也受到了仔细审查。

  • 这场正被全世界忽视的缅甸内战为何事关重大

    2021年缅甸政变以来的内乱令大量民众陷入极端贫困,也给中美和其他国家带来战略难题。近半年来抵抗武装在与军政府的作战中渐占上风,军政府面临崩溃危险。

  • 关于中国的出口优势,你应该知道的

    从汽车到太阳能电池板再到家具,中国制造的产品正在主导市场。中国在自动化生产和低成本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几乎无法撼动,习近平还在推动对制造业提供更多贷款。

  • 共和党金主、一家房地产初创企业和TikTok的起源

    文件揭示了字节跳动和TikTok复杂的起源故事,包括一个失败的商业实验、张一鸣与投资者的紧张关系以及共和党巨额捐助者杰夫·亚斯的公司所扮演的角色。

  • 关于字节跳动如何崛起,你应该知道的

    宾夕法尼亚州一家法院误将数千页与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的诞生有关的封存法庭文件对外公布,这些文件述了一个新版本的字节跳动起源故事。本文总结了相关要点。

  • 苹果从中国区应用商店下架WhatsApp和Threads

    苹果表示,中国网信办出于国家安全考虑下令将这两款应用下架。知情人称中方在两款应用中发现了有关习近平的煽动性内容。下架应用的举动可能会加剧中美之间的技术战争。

观点与评论 • OPINION

镜头 • LENS

时报视频 • TIMESVIDEO

观看全部视频

编辑推荐

点击下载iOS 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iOS APP 点击下载Android 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Android APP